top of page
Call to Character-New2.png
努力–不管你在做什么, 都 尽力而为
Lightbulb2.jpg
凡你手所当做的事,要尽力去做。传道书9:10

当您晚上走进黑暗的房间并拨动电灯开关时,灯光会充满整个房间,您可以立即看到您前面的道路。这并非一直是这样。这是因为多年来很多人的努力,才有了我们今天喜欢的灯光和电力系统。

Thomas Edison.jpg

在此过程中,大多数人记得的一个人是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尽管爱迪生没有发明第一个灯泡,但他和新泽西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一组科学家改进了该灯泡,使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个过程并不容易。两年来,爱迪生和那些科学家辛勤工作。他们尝试了3000种不同的照明工艺,并测试了6000种不同的材料,直到他们最终提出了可以持久的灯泡。

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和这些科学家勤奋工作。爱迪生非常努力地带领这些科学家开展工作,并实现了发明可使用的灯泡的目标。他说:“天才是1%的灵感和99%的汗水。”换句话说,由于他们勤奋努力,他们的好主意成功了。他还说,许多人失败是因为他们放弃得太早。

work (2).jpg

勤奋工作

上帝也希望我们努力工作。上面的经文告诉我们,当我们有事要做时,我们应该竭尽全力……尽力而为。您会匆匆做完家务以便看电视或玩视频游戏吗?您在打扫房间时是将东西推到床下还是塞进壁橱,这样就可以说您做完了?做作业时您是否草率而粗心,以便更快地做完就可以开始玩儿了?那不是勤奋的。那不是尽力而为。

即使在你这样的年龄,上帝也希望你要勤奋。如果您现在认真地尽力而为,那么这将成为一个良好的习惯,它将伴随您步入成年。现在就开始勤奋可以:

1) 让您对工作感到自豪

2) 建立一生的好习惯

3) 让上帝喜悦!这比#1和#2更重要。以弗所书6:7告诉我们,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取悦上帝。

勤勉尽责

在许多铁路道口,您会发现黄色和黑色的标志,意思是“停下,查看和听”。这些话也可以应用于我们基督徒的人生路(或生活)。

首先,我们应该阻止坏事进入我们的思想和心灵。圣经说,我们的眼睛和耳朵是通往我们心灵的大门。您需要非常小心在电视,手机或计算机上观看或收听的内容,或者当您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您思考和谈论的事情将极大地影响您的行为方式。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言4:23)

walk.png

其次,我们需要仰望上帝。希伯来书11:6告诉我们,神奖励那些寻求他的人。您是否阅读圣经,以便更好地了解他?你每天都和上帝说话吗?您在每个行为中都认他吗?

最后,我们需要听神的话。那意味着我们应该服从神说的话。如果我们做到了,他应许保佑我们并帮助我们成功。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有问题。这确实意味着我们在困难的时候将得到上帝的帮助与平安。上帝创造了我们,他知道什么对我们最好。如果我们听他的话,按他的话去做,我们就是明智的。

Worship (2).jpg

在敬拜上勤勉

大卫的诗篇。我要一心称谢耶和华,我要传扬你一切奇妙的作为。诗篇9:1

我们有许多值得赞美和感谢上帝的事。他创造了我们,并且让我们每天都在前进。他是如此爱我们,以至于差派自己的儿子耶稣为我们的罪受了惩罚。他正在为那些请求耶稣宽恕自己的罪并拯救他们的人准备一个名为天堂的美好地方。

关于赞美和敬拜的一些事情……

  • 圣经告诉我们, 上帝值得我们赞美。 这是他配得的。我们应该告诉他他有多伟大,并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 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赞美上帝-不一定在教堂。

  • 我们可以随时赞美上帝-不必只在星期日。

  • 上帝对我们的崇拜感到高兴。

结论

你很努力吗?您在所做的一切中都尽力做到最好吗?上帝希望你在工作,言行和敬拜中保持勤奋。总是在各种工作中尽力而为……取悦耶和华。当您这样做时,您将获得成功。

bottom of page